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强调推进特种飞行器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强调推进特种飞行器新发展
2009年03月11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3月11日电 (记者 吴奇勇)日前,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中将专程来到六0五所,重点对六0五所推进某型飞机综合治理工作和特种飞行器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并强调要推进特种飞行器新发展。

  张永义一行参观了六0五所科技成果展厅,考察了高速水动力研究室、水上飞机试飞基地等科研试验工作现场,听取了六0五所所长陈东升等领导关于某型飞机综合治理工作和特种飞行器发展的专题汇报。

  张永义指出,六0五所作为中国唯一的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特别是水上飞机研究开发基地,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随着国家正式批准大型灭火/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项目的立项,研制军民用水陆两栖飞机已是新时期发展的迫切需要。

  他希望六0五所紧抓新机遇,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的优势,在继续做好某型飞机综合治理工作的同时,要站在新的起点,突出重点和关键技术,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按照需求牵引,共同参与,着眼未来发展的要求,着力推进新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大力开拓水面飞行器和浮空飞行器研发新领域,为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占斌、中航工业通用公司总经理谭卫东、副总经理沙长安等陪同调研。(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