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查明:沪宁城际工房事故系残存铝粉爆炸引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初步查明:沪宁城际工房事故系残存铝粉爆炸引起
2009年03月11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一日凌晨一时四十五分左右,承担沪宁城际铁路丹阳段建设任务的中铁二十四局的工人住房发生垮塌,造成九人死亡、二十一人受伤、四人失踪。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社发 唐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丹阳三月十一日电 (记者孔建中 唐娟)正在举行的沪宁城际铁路工房事故新闻发布会上消息称,专家已认为:这次事故是由于残存铝粉爆炸。

  今日凌晨一时四十五分左右,中铁二十四局在镇江丹阳吕城镇惠济村民工租用房屋发生垮塌,造成三十多人伤亡。

  本网记者报道的事故疑为爆炸引起得到官方确认。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地点原为工厂厂区。这里原来是一个服装厂,后来又改成一个生产铝银粉的工厂。去年被铁路施工单位租用为工人的宿舍。很多人凌晨听到爆炸的响声,许多人怀疑是原来工厂的库存和遗留物资导致爆炸。


相关报道:沪宁城际工棚事故现场又挖出三人 生还可能性小
          沪宁城际铁路丹阳段工地发生房屋坍塌 伤亡34人
          沪宁城际工舍坍塌现场:附近民房玻璃被震碎(图)
          图:沪宁城际铁路丹阳段发生工房坍塌事故
          沪宁城际铁路工房坍塌事故疑为爆炸引起(图)
          沪宁城际施工段宿舍坍塌 9人死21人伤4人失踪
          沪宁城际施工段宿舍发生煤气罐爆炸 数工人被埋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