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公选县处级干部395人报名 3职位遇冷不招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延安公选县处级干部395人报名 3职位遇冷不招考
2009年03月11日 18:16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延安市公选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延安市公开选拔县处级领导干部报名阶段工作目前已顺利结束,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95人报名,其中100人符合报名条件。

  据了解,此次公选报名自1月10日启动,3月5日结束。8个职位共有395人报名,涉及全国29个省区市。延安市公选办按照章程和任职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后,100人通过了初审。延安市规划局、黄帝陵管理局、文物局3个职位因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要求,本次公开选拔不再招考。报考这3个职位的人员,经公选办征求本人意见后,参加其他职位考试。

  据介绍,此次公选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在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来源多样化等方面较为突出。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学历层次整体较高。符合条件的100人中,有博士研究生16人,硕士(含研究生学历) 37人,学士学位26人,在职大学学历21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3人。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涉及专业丰富,专业结构合理。符合条件的100人中包括经济管理专业33人,理工科20人,汉语言文学17人,法学、历史、公共管理等专业30人。另外,报考人员的年龄结构得到优化。100人的平均年龄为38.26岁,最大45岁,最小26岁。此次延安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8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受到了全国各地的高度关注。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涉及全国17个省区市,其中省外54人、省内14人、市内32人,既有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人员,也有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人员。据了解,根据公选《公告》和《简章》规定,公选笔试将于3月15日举行。(刘剑 刘瑞)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