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体育总局没有逼刘翔 来参会是其自己意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崔大林:体育总局没有逼刘翔 来参会是其自己意愿
2009年03月12日 02: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刘翔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 表示要履行委员职责

  评论:如果刘翔还是冠军 质疑声马上就会烟消云散

  在会议间隙,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来休息时,被记者团团围住。他表示,刘翔来参加会议是自己的意愿,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给他压力,逼他来参会。“这事不用我们提。”

  对于刘翔最后一天坚持赶来参会,他说:“刘翔刚从美国回来就赶来,就是一种很好的态度。今天,他第一个发言,表现得很好。起码我很认可。”

  邓亚萍也对刘翔积极参会表示赞赏的态度。她说,各个界别的交流能够打破运动员单一的训练生活,对刘翔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