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拟用3个月时间扫除娱乐场所涉毒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拟用3个月时间扫除娱乐场所涉毒问题
2009年03月12日 11: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荆州召开的全省禁毒工作会上,省公安厅表示拟用三个月的时间,基本扫除娱乐场所涉毒问题。

  据介绍,我省去年破获的毒品犯罪案件为2148起,其中部督、省督贩毒大案25起,缴获毒品1000余公斤,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011名,查处涉毒违法人员1.72万人。虽然如此,但我省的毒情目前仍呈现两个特点,一是外流贩毒活动形势严峻。2007年,云南警方抓获的我省贩毒人员达964人,全国排名第二;二是在娱乐场所吸食新型毒品的形势不容乐观。

  这次春季扫毒专项行动从3月开始,到5月底结束,要达到毒品犯罪活动受到有力打击,毒品消费市场进一步萎缩,娱乐场所涉毒问题基本扫除,大面积非法种植毒品基本禁绝等目的。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侦破一批涉毒大案,并展开双向查缉行动。在涉毒重点场所方面,民警将交叉暗访,关掉一批吸贩毒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毒场所。对于外流贩毒严重的县、街(乡、镇)实施挂牌整治遏制贩毒活动,减少毒品流入。 (刘汉泽 汪涛 徐石泉)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