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未来三天将迎大风天气 部分地区有沙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北方未来三天将迎大风天气 部分地区有沙尘
2009年03月16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国家气象局网站的天气趋势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北方地区多大风天气,内蒙古甘肃宁夏的部分地区有沙尘。

  16-18日,随着蒙古气旋东移南下,新疆北部、西北地区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等地将有4~6级、阵风7级的偏北或偏南风,甘肃西部、宁夏、内蒙古中西部和东部偏南地区、东北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可能伴有沙尘天气。17-18日,将有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淮河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渤海、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西南风。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降水量一般不超过4毫米;海南东部有小雨或阵雨,降水量一般不超过2毫米。新疆北部、西北地区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6~8级。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宁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浮尘或扬沙天气。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4~5级西北风转5~7级西南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吉林东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重庆中南部、湖北西南部、贵州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北部、华北、黄淮东部、东北大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西部和东部偏南地区、东北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浮尘或扬沙天气。渤海、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东南到偏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宁夏南部、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东部和南部、吉林、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部和南部、广西西部、云南东南部、江汉、黄淮大部、江淮大部、江南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有6~8级偏北或偏南风。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