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年县7名干部会上打瞌睡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永年县7名干部会上打瞌睡被免职
2009年03月16日 08:12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省永年县近日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千人动员大会,没想到与会人员中竟有12名副科级以上干部睡大觉,被摄像机“抓”个正着,“瞌睡干部”随即被处理,其中7人被免职。

  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进入2月后,永年县纪委、监察局先后两次对全县干部精神状态和工作纪律情况实施突击暗访,并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千人动员大会,安排与会人员收看暗访录像,13个单位的23名公职人员因脱岗、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打扑克、打麻将等问题被曝光。会议期间,县电视台对会场会风情况随机录像,抓拍到12名副科级以上“瞌睡干部”。永年县当晚即召开县委常委会,对被曝光的35名公职人员进行处理:所有涉及人员全部到县委党校报到,接受离职培训,不准请假;12名“瞌睡干部”中7人被免职,1人被建议免职,全县通报1人,黄牌警告3人。另外,县纪委还立案查处5人。 (记者 王明浩)

【编辑:王赛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