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灵寿县山林大火目前已基本控制 无人员伤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灵寿县山林大火目前已基本控制 无人员伤亡
2009年03月16日 10: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北省灵寿县前线灭火指挥部得知,经过全力扑救,截至16日8时许武警部队负责该区域的同志报称,发生在南营乡秋树林自然庄一带的山林大火火势已基本得以控制,并无人员伤亡。

  3月14日15时30分许,河北省灵寿县南营乡秋树林自然庄一带发生山林火情。由于当地地形险要,且时有大风,救援难度较大,武警部队和当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力灭火。火灾发生后,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所辖山区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迅速开展打击野外违法用火专项行动。

  据悉,经过部队官兵、防火队员和当地群众的大力扑救,当地苇地塔村西南方向明火已扑灭,目前正在清理火场;村东部火点经全力扑救,火势已得到控制。该区域另外一火点也报称,截至16日7时40分许,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灭火指挥部介绍说,16日天气较好,给扑火工作带来了有利的条件。目前,河北主要领导仍在一线指挥扑火工作。(记者杨守勇、王昆)

  相关报道河北灵寿县突发山火 山林过火面积已达300亩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