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龙陵县原政协副主席张尚云受贿获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龙陵县原政协副主席张尚云受贿获刑
2009年03月16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中学校长,利用与学校有关的工程建设及教辅资料,收受贿赂。(云南)龙陵县原政协副主席兼第一中学校长张尚云,近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张尚云从1993年6月起的10多年间,在担任龙陵县第一中学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保山汉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某、昆明市新蓝欣有限公司总经理燕某、在龙陵县从事个体经商的浙江省永嘉县人董某、在龙陵长期从事该校校服销售的福建省惠安县人蔡某等人,谋得该校相关工程建设权和教学用品销售权,从中非法收受上述人员行贿人民币共计32.2万元。

  张尚云升任龙陵县政协副主席后,其受贿之事暴露。检察机关介入调查后,掌握了确凿证据,将其绳之以法。(云南网)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