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09年03月16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关于《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通告称,国家统计局已于2009年2月23日将《全国人口普查条例(送审稿)》上报国务院。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已将该条例在国务院法制办网站上全文公布,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到2009年3月30日。

  通告称,请各级统计机构、广大统计工作者和关心人口普查工作的广大公民、专家学者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对该条例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和建议请直接登录yijian.chinalaw.gov.cn/lisms/action/loginAction.do?loginfre=loginfre ,发送到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