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盂县办公楼爆炸死者确认 非法购存雷管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盂县办公楼爆炸死者确认 非法购存雷管所致
2009年03月2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3月22日电(记者 张雷杰 梁波)今日中午记者从山西阳泉市盂县煤矿办公楼爆炸事故调查组了解到,经过确认四名遇难者身份分别为该煤矿副矿长、调度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盂县安监局驻矿安监员。

  三月二十日十六时三十分左右,位于山西阳泉市盂县南娄镇的东方振兴煤业有限公司办公楼发生爆炸,导致三间办公室受损,面积约五十平方米,紧邻爆炸现场的多户农家玻璃被震碎,有部分房屋出现裂缝。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均为山西盂县当地人,系该矿工作人员。

  据了解,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安监、医务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群众,组织救援,并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经安机关认真调查,初步认定是由于该煤矿非法购买、储存雷管引发的爆炸事故,排除了人为爆炸的可能性。

  山西盂县东方振兴煤业有限公司距离县城九公里,于一九八四年投产。目前,山西省公安厅、阳泉市公安局、盂县公安局正在对此爆炸事故展开深入调查。(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