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会见澳大利亚代总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长春会见澳大利亚代总督
2009年03月22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悉尼会见了澳大利亚代总督、新南威尔士州州督玛丽·巴希尔。

  李长春积极评价中澳两国关系,对新州在中澳关系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们高兴地看到,近年来,随着中澳关系的全面发展,中国与新州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显著扩大,新州是中国企业在澳投资最集中的地方。

  李长春指出,两国地方之间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是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的重要根基和不竭动力,希望新州与中国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增进民间友谊,推动中澳友好不断向前发展。

  李长春对不久前遭受严重火灾、水灾的新州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巴希尔再次对来自中国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我亲眼目睹了中国三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始终认为澳中各领域友好合作的发展是促进亚太地区和平发展的重要因素。

  当天,李长春还专程前往中国华为公司驻澳代表处,视察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对在澳中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他们为中澳互利合作多作贡献。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