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在建高速路两车正面相撞7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在建高速路两车正面相撞7人死亡
2009年03月23日 11:5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22日),重庆忠县3·18事故联合调查组向媒体通报,3月18日下午3:40分,在建的石忠高速路磨子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导致事故发生的两辆车均属社会车辆,属违规通行在建高速路。

  据介绍,3月18日15:40分,一辆牌号为“渝A·16389”的东风康明斯大货车和一辆牌号为“渝F·CL778”的上海华普小轿车在在建的石忠高速上正面相撞,导致7人当场死亡。

  经调查,东风大货车以及华普小车都不是工地的施工用车,同属于社会车辆。其中,东风大货车挂靠于大渡口恒通公司,在忠县附近从事货运业务,而华普小车则挂的是忠县私车牌照。

  据了解,目前石忠高速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而且路面已经铺装了两次沥青底层,基本符合了通行条件,但是此路段并没有正式通车,而且严禁社会车辆进入,施工出入口都设置有专门的检查站,两台事故车辆都属于违规通行。

  忠县安监局一负责人对记者称,此事故死亡的七人中,年龄最大的22岁,最小的18岁,6男一女。目前,相关善后赔偿事宜已经接近尾声。

  据悉,目前,大货车驾驶员已经被行刑拘留,而道口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也被要求接受调查,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万州站记者黄金华22日18:00报道)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