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外方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外方代表
2009年03月23日 20: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9年会的外方代表,听取了他们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尤其是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温家宝表示,中国正在全面实施扩内需、促增长的一揽子计划,力争实现预定的发展目标。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一些地方和行业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温家宝强调,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只有各国共同采取有效刺激措施,世界经济才能走出困境,真正实现复苏。中国希望向世界传递信心,世界也应该对中国抱有信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等会见时在座。(记者罗辉)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