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说,中国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建国说,中国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关系
2009年03月24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赵胜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二十四日在出席马中友好协会举行的晚宴时指出,中国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关系。

  他说,三十五年前,马来西亚成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东盟国家,翻开了中马友好的崭新一页。

  他说,三十五年来中马友好合作硕果累累。两国领导人之间保持着密切交往,各领域合作开展顺利,各层次交流活跃。去年中马双边贸易额达五百三十五亿美元,提前实现了两国领导人制定的二0一0年突破五百亿美元的目标。

  他说,中国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关系。今年,两国各界都在积极筹备纪念中马建交三十五周年活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中马战略合作深入发展。

  他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马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马中友好协会会长马吉德出席晚宴并讲话。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