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用警用直升机参与清明节期间交通指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启用警用直升机参与清明节期间交通指挥
2009年03月28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上海警方获悉,今年清明,警方将启用警用直升机参与空中巡逻与交通指挥。

  警方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随着清明节的临近,上海清明祭扫人流、车流骤增,通往墓区的各主要道路交通流量逐渐增大,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巨大压力。启用警用直升机参与空中巡逻与交通指挥,成为今年警方应对上述状况的新举措。

  据了解,今天上午,警用直升机已经在宝山、嘉定、奉贤、青浦等主要墓区及通往墓区的道路上空进行巡逻,并同时在直升机上设立交通指挥台,实时监控地面交通。警方通过新手段观测重点道路车流情况,及时发现拥堵节点,观察主要墓区人流及停车情况,协同地面警力实施空中指挥,根据地面情况视情给予空中支援。

  警方透露,四月四日至六日清明扫墓高峰期间,警方将继续派遣直升机参与道路交通管理,以确保民众清明节祭扫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完)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