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受审猝死高中生家属:不接受尸检结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受审猝死高中生家属:不接受尸检结论
2009年03月29日 00:14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28日一早,陕西省丹凤县检察院在商洛公布了徐梗荣的尸检结论,认为徐梗荣患有原发性心肌病,由于外伤、疲劳等原因引发心脏骤停死亡。徐梗荣家属表示,对于这样的结论不能接受。

  徐梗荣的家人告诉记者,这样的尸检结果站不住脚,徐梗荣根本就没有心肌病病史,更不会有什么原发性心肌病。徐家对尸检结论提出质疑,同时希望重新做尸检。

  徐梗荣的二姐徐韩英说:“因为我们家从来没有这个病史,所以娃他不可能有这个病,以前他是个体育生,初中就开始练了,高中经过专业训练,身体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徐韩英表示,家里人希望重新进行尸检。

  由于对尸检结论不能接受,家属拒绝在检察院送达的尸检报告上签字。徐梗荣的母亲曹会玲说:“娃在商洛中学生运动会上拿过第一名,怎么可能患心肌病,我现在连我娃在医院的病历都没拿到,今天就这一句话想打发家属,我不会认同这个结论。”

  丹凤县检察院检察长冀俊英介绍说,检察机关调查表明,自3月1日至3月8日清晨6时许,办案人员先后在县公安局刑警队、资峪派出所对徐梗荣进行了长时间、不间断的疲劳审讯,少数民警在审讯中对徐梗荣实施了肉体侵害行为,致使徐梗荣身体极度疲劳引发心跳骤停死亡。目前,包括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闫耀锋在内的7名警察分别涉嫌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刑讯逼供罪等被立案和刑事拘留。

  今年2月10日,丹凤县发生一起高二女生被害案。经过侦查,公安部门认定丹凤中学高三学生徐梗荣有重大嫌疑。徐梗荣3月8日在审讯时猝死,3月9日,陕西省检察院法医白宁波和商洛市检察院法医杨军虎在徐梗荣亲属委托人的见证下,对徐梗荣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记者段博 都红刚)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