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管系统首次邀请监督员给城管打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城管系统首次邀请监督员给城管打分
2009年03月31日 05: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评价将纳入城管系统外部考核评价体系

  昨日,16名城管监督员兵分八路,来到城八区的8个城管分队,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考核评议。这是城管系统首次邀请监督员对城管基层工作进行考评。

  在万寿路分队,监督员们听取了分队及海淀大队关于基层执法工作的汇报后,针对一线城管队员平均年龄偏大、工作超负荷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表示将通过人大、政协等寻求解决途径。监督员还就如何引导无照商贩入市等问题,到辖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这些监督员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组成。监督员的评价将作为分队所属大队的成绩,纳入城管系统外部考核评价体系,该部分分值在整个外部考核评价体系中占15%。监督员表示,在实地考察基础上完成的评价,不仅较以往更为客观,也能更深入地了解一线城管的实际问题。

  今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将在每季度抽取城八区城管大队的一个分队,作为基层城管队伍的代表接受监督员的考评。监督员发现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也将作为城管系统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市城管执法局表示,这一考评办法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逐步在全系统推广。(记者杜丁)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