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力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谭力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长
2009年03月31日 09:46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抗震救灾表现突出 绵阳市委书记谭力获异地提拔

  省委副书记于迅今天(30日)上午在省委宣传部干部大会上强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海南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决定:谭力同志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委员、宣传部长职务,另有任用。

  于迅高度评价了周文彰同志在海南的工作。他说,周文彰同志在建省之初就来到海南工作,在这20年里,把全部身心都投入特区建设,亲历了大特区的发展历程,也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海南这片热土。作为海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领军人物,周文彰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丰富和深化特区理论研究,开展理论宣传与教育,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本土文化资源的挖掘与保护,以及推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于迅在介绍了谭力同志的情况后说,谭力同志来海南工作,是中央对海南省委班子新的加强,为我省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他要求省委宣传部的全体干部,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中央的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积极支持、配合谭力同志工作,共同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做好。

  于迅强调,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党员、教育群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指导,大力加强和谐文化建设;继续推进文明生态村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和谐社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舆论引导,营造积极健康的思想舆论氛围;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努力实现海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于迅指出,宣传部门是党委实施思想领导的重要职能部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委宣传部门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学习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省委宣传部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把干部队伍建设成为“讲政治、顾大局、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过硬队伍。(邱大军)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