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开展“三十万党员建言献策”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衡阳市开展“三十万党员建言献策”活动
2009年03月31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阳3月31日电(成新平)今年初,湖南衡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根据几位普通党员的建议,积极开展创业培训,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了就业“连锁效应”。截止3月31日,该市已有2419人参加了创业培训,1300余人通过培训后当起了“小老板”。

  这仅仅是湖南衡阳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三十万党员建言献策”活动的成果之一。目前,衡阳市已收到党员意见和建议9万多条,其中被采纳的有1200多条。

  衡阳市有730万人口,33万多名党员。今年年初,衡阳市为了解当前广大党员对各级党组织推进科学发展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帮助他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决定在全市开展“三十万党员建言献策”活动,征求广大党员对全市委常委班子、所在县(市)区委常委班子、衡阳市直单位党组(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思想观念、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体制机制、干部作风、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内容。

  该市市委专门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深化对市情、国情、党情的科学认识中查找问题。针对党员反映部分企业因改制导致党组织松散、党员难管、经费困难等问题,衡阳市加大对基层组织的建整力度。目前,全市已恢复企业党组织18个,建临时党支部46个,新发展党员310多人,实现了组织全覆盖,并按每年每名党员30元标准,补助企业党建经费。

  此外,衡阳市各级党组织还广泛开展“寻找身边党员”活动,让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目前,全市共找到流动党员2900多人,并建立了管理信息库和联系卡。完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