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原人大副主任受贿75万获刑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北碚区原人大副主任受贿75万获刑11年
2009年04月01日 15: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想退还赃款,却苦于事到临头找不着行贿人(本报1月21日报道)。本月17日,北碚区人大原副主任阳世卓,因受贿75万元,被判刑11年。昨天,他表示不再上诉。

  据悉,阳世卓先后在北碚区担任国土资源局局长、区长助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任同兴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城建设管委会副主任、蔡家组团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

  经查,从2002年11月至2004年初,阳世卓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利用职务之便,接受他人请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协调征用土地转让、落实征地协议执行、解决征用土地上房屋拆迁问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13次接受潘某等7人给予的“好处费”、“礼金”等共计75万元。

  阳世卓称,他很想将赃款全部退还,但苦于事到临头却找不着行贿人了。

  据检察日报消息,在查办阳世卓(副厅级)涉嫌受贿案时,检察机关还一举挖出窝串案件15件15人。(记者 罗玺 实习生 鲜璐)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