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任免一批厅级负责人 新一轮机构改革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新任免一批厅级负责人 新一轮机构改革启动
2009年04月0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2日电(记者 张兆岭)4月1日召开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主要涉及新成立的一批正厅级官员。

  会议表决任命张鸿铭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任命汤黎路为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免去其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职务;

  乐益民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免去其浙江省人事厅厅长职务;

  徐震为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张苗根为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免去其浙江省建设厅厅长职务;

  郭剑彪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免去其浙江省交通厅厅长职务;

  金永辉为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免去其浙江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职务;

  阮忠训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免去陈小恩的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

  免去高鹰忠的浙江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职务。

  这批官员的任免意味着浙江新一轮机构改革全面启动。此前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浙江省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开始作出调整。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在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中表示,机构改革之后,浙江省政府将设工作机构42个,比改革前减少2个。其中,除省政府办公厅外,省政府组成部门设置24个,数量未变,合并的2个、更名的3个、新组建的2个。浙江省此轮机构改革的目的是进一步调整优化浙江政府部门的组织结构。(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