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将派专人解决基层矛盾 确保“小事不出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将派专人解决基层矛盾 确保“小事不出村”
2009年04月02日 14:55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调整、巩固、健全镇(街)综治维稳机构的重要措施之一,海口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目前正采取措施,强力推进镇(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建设。这是记者4月1日从海口市政府新闻办定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成立镇(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目的是使基层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工作从各部门分头处理变成高效透明的集中办公,把基层一些部门从被动接案处理的 “救火队”变成主动化解矛盾的 “手术刀”,在基层真正形成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的合力,切实使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维护全市社会稳定。

  据悉,镇(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在镇(街)司法所挂牌办公,配备4名专职工作人员。(卓上雄)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