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达伦敦展览中心 将在金融峰会上讲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抵达伦敦展览中心 将在金融峰会上讲话
2009年04月02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四月二日电 (记者 张朔 李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二日早上八时二十五分许抵达位于伦敦市郊的展览中心,出席在这里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次金融峰会。

  峰会主办方首先安排与会各国领导人举行一场历时约九十分钟的早餐会,之后是集体合影。在这两场颇具人情味的“餐叙”和“全家福”之后,峰会将进入料将充满争论的正式会议阶段。

  与会领导人将在上午和下午举行两个阶段共计约三小时四十分钟的会议。第二阶段会议结束后,英国首相布朗将在展览中心主新闻发布厅举行一场峰会新闻发布会。

  本次伦敦金融峰会为闭门会,绝大部分各国记者都被安排在宽敞明亮、有吃有喝、服务到位但新闻信息量匮乏的新闻中心,收看峰会开始前的视频信号。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从早上七点多开始,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韩国总统李明博等各国领导人开始陆续抵达会场,布朗首相在门口迎接,与各国领导人握手寒暄。

  据了解,胡锦涛主席将在当天上午第一阶段会议上发表数千言的重要讲话。中国将在本次峰会上发出什么样的声音,成为各方高度关注的焦点。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