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公职人员涉嫌嫖幼女案开庭 庭审或持续几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习水公职人员涉嫌嫖幼女案开庭 庭审或持续几天
2009年04月08日 15:3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贵州习水县公职人员涉嫌嫖宿幼女案开庭。记者连线在当地采访的中国青年报记者雷成得知,由于是“不公开审理”,大部分媒体记者都没有进入庭审现场,而且犯罪嫌疑人家属和受害者家属也都在法庭外等候消息。据悉,庭审可能要持续几天。

  “今天来了很多媒体,但是都在法庭外面。家属也都在法庭外等消息。可能只有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的记者旁听了案件审理。”15时,雷记者告诉本网记者,庭审仍在继续,可能要持续几天。

  根据《刑事诉讼法》规定:有关国家秘密或者个人隐私的案件,不公开审理;十四岁以上不满十六岁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一律不公开审理;十六岁以上不满十八岁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一般也不公开审理。

  对于不公开审理的案件,应当当庭宣布不公开审理的理由。据此前报道,该案不公开审理的原因是“涉及未成年人和个人隐私”。(李婧)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