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感谢尼政府在涉藏问题上一贯支持中方立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杨洁篪感谢尼政府在涉藏问题上一贯支持中方立场
2009年04月08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8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外交部与尼泊尔外长乌彭德拉·亚达夫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尼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两国各层次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与配合。中方愿同尼方一道,加强各层次、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亚达夫表示,尼中一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关系是邻国间和平共处、友好合作的典范。尼方愿与中方保持高层互访,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间密切友好的关系。

  杨洁篪感谢尼方在涉藏等问题上一贯支持中方立场。亚达夫重申尼泊尔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认为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活动。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