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安执法过错将“一票否决” 缓和警民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公安执法过错将“一票否决” 缓和警民关系
2009年04月10日 17:54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根据公安部加强“三项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旨在强力推进甘肃省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三项实施意见,省公安厅下发全省公安机关执行。其中,执法过错将被“一票否决”等具体措施,将成为我省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亮点。

  据悉,六成以上的社区民警可通过无线方式采集基础工作数据、全省公安视频指挥系统延伸至基层所队等举措,将使我省信息化建设到2010年底达到全国中等发展水平;同时我省将经过三年努力,落实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生执法过错的单位坚决实行“一票否决”等具体措施,将成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亮点。此外,改善服务管理、强化公共关系建设等措施,将切实解决影响警民关系和谐的突出问题,以此构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团结一家亲的新型和谐警民关系。 (于文杰 刘西昆)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