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副总理会晤:继续深化两国能源资源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蒙副总理会晤:继续深化两国能源资源合作
2009年04月10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十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王岐山表示,中蒙要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并继续深化能源资源、基础设施等合作。

  王岐山说,中蒙建交六十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高层交往频繁,经贸、投资、金融等领域合作日益密切。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不仅要立足当前,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更要着眼长远,继续深化能源资源、基础设施等合作,为企业投资和贸易创造更好环境,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恩赫包勒德说,蒙方在涉及台湾、西藏问题上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恩赫包勒德此行是赴华参加中蒙经贸联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