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粤商考察北海 拟进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百余名粤商考察北海 拟进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
2009年04月11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4月11日电 (记者 袁莺)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广西考察团的一百二十余名企业代表,11日出席在广西北海市举行的一个投资合作推荐会,与该市共谋合作与发展。

  据介绍,这个计划赴广西投资发展的考察团代表成员涵盖电子、物流、服装和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此后还将赴广西南宁等地深入考察了解各种优惠政策、投资要素成本及供应情况。

  陪同考察的广东省广西商会会长、广西自治区原副主席雷宇在推荐会上说,金融危机之下,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面向东南亚、连接东盟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商机无限。

  北海市副市长莫桦在会上介绍说,拥有“一滩一岛一湖一林一老街”的北海是旅游休闲胜地,亦是“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之一,更是是沟通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桥头堡。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主的高新科技产业,以及以生态休闲旅游为重点的旅游产业是这个中国著名海滨城市区别于北部湾经济区其他城市的独特优势。

  考察团代表、广州易典众扬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北海的发展正如十年前的深圳一般风生水起,该市上下的努力为其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之无可比拟的优良人居环境,同学会的成员在此如沐春风。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