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632米 "中国新高"上海中心大厦工程进展顺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高632米 "中国新高"上海中心大厦工程进展顺利
2009年04月11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一日电(郑莹莹)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十一日发布消息说,总投资额预估高达一百四十八亿元人民币的“上海中心”大厦项目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其总高度达六百三十二米的主楼截至十一日已完成过半的桩基工程量。

  去年十一月底正值国际金融危机肆虐之际,备受海内外关注的上海中心大厦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腹地低调开工,分析人士认为,以“金融”为主题的上海中心在全球金融海啸背景下择时开工,显示了上海各方面克服金融危机的信心。

  据称,有望冲刺“中国第一高”的上海中心大厦首选针对金融行业,定位于国际标准的二十四小时甲级办公、超五星级酒店和配套设施、主题精品商业、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特色会议设施五大功能。

  上海中心大厦预计在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时地下部分封顶,二〇一二年结构封顶且部分投入运营,二〇一四年竣工交付使用。该楼建成后将与邻近的金茂大厦(四百二十点五米)、环球金融中心(四百九十二米)等组成超高层建筑群,形成上海小陆家嘴中心区的新天际线。 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