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干部任前须公示工作实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新干部任前须公示工作实绩
2009年04月12日 08:01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小

  “阮凤斌同志任维西县副县长(挂职)期间,参与调查处理企业占用林地问题和协调推进广播电视管理体制改革,主持编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参与起草了《维西县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草案)》……”这是4月10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对公开选拔的34名年轻干部任前公示的部分内容,除候选人基本简历、拟任职务等外,增加了候选人“主要工作实绩”这一项内容。

  据悉,云南省此前在对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时,一般只公示候选人简历和拟任职务,群众对干部过去有哪些业绩一无所知。此次将候选人的工作实绩一并公示,便于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干部。云南省委组织部已发出通知,全省今后进行干部任前公示时,都要增加工作实绩等内容。

  云南省委组织部长辛桂梓说,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就要选拔确有才干、实绩突出的人。此次公示的34名年轻干部有的曾负责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工作,为农民增收出主意、想办法;有的曾完善内部固定资产管理、会议、公务用车、接待等制度,节约了公务开支;有的曾参与冰雪、地震和滑坡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的抗灾救灾;有的为奥运火炬的传递提供了优质气象服务。(记者胡洪江、徐元锋)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