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新任新闻发言人程红首次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林业局新任新闻发言人程红首次亮相
2009年04月17日 10: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林业局更换新闻发言人

  程红首次亮相,向媒体道“三个感谢”提“三个希望”

  昨天下午,国家林业局举行林区棚户区改造新闻发布会。新任国家林业局宣传办主任兼新闻发言人程红首次亮相,在媒体面前,他说了三个感谢,提了三个希望。

  程红自我介绍时,他并没有提及自己过去的经历。据国家林业局一位熟悉程红的工作人员介绍,程红原来也在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工作,后来调走了,回来前,他是国家林业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管理办公室主任。

  “借这个机会,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和你们所代表的媒体长期以来对林业事业的关心和呵护。感谢你们为林业宣传所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们对宣传办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有力的帮助。”程红说完三个感谢后,又提了三个希望。

  他说,“在这里我也真诚地希望,在我们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及时的交流、沟通,相互的支持、帮助,互相体谅、包容。真诚地希望我们今后形成更加密切、有效、良性互动、和谐愉快的工作合作关系。我也真诚地希望我们能够留下一段真挚、美好、令人难忘的友情。” (记者林文龙)

  - 相关新闻

  林区棚户区改造每户补2.5万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国家林业局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局计资司巡视员、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前进表示,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中央补助的标准每户补贴1.5万;省级人民政府的配套要求是每户补贴1万元;其余由企业补贴和职工自筹解决。

  王前进表示,今年,国家在扩大内需增加投资中专项安排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投资22亿元,在全国9个省区的重点国有森工局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将有14.67万户林区职工受益。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