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宣传部长谭力会见中新社社长刘北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省宣传部长谭力会见中新社社长刘北宪
2009年04月17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谭力(左)和中新社社长刘北宪(右)在博鳌媒体新闻中心合影。王辛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海南网4月17日电(记者 王辛莉)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力17日上午在博鳌会见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中新社刘北宪社长。

  谭力向刘北宪介绍了海南省情。他表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历史最好机遇中,海南着力建设国际旅游岛,旨在打造海南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中新社等中央驻琼媒体大力宣传报道,提升海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中新社等重要媒体可和海南共同策划一些活动,合力构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产业链。

  刘北宪向谭力概要介绍了中新社新闻事业发展现状和《中国新闻周刊》等主要媒体平台。刘北宪表示,中新社将大力支持海南发展,尤其要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鼓与呼。

  中新社海南分社成立迄今已有二十一年,拥有向海外播发通稿、专稿、图片、专版、网络新闻稿件等多个宣传报道渠道,每年向海外和网络播发的稿件逾千篇,图片超过千幅。

  中共海南省委外宣办副主任孙苏、中新社海南分社社长杨旭陪同会见。(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