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环国际大厦发生火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中环国际大厦发生火灾(组图)
2009年04月19日 13:46 来源:法制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点10分左右,两条火龙从大厦底部顺着风势迅速向上层蔓延。
仅仅10分钟,其中一条火龙已经窜至大厦顶部。
    20分钟后,另外一条火龙点燃了顶部至少八个层面的房间,可以看到不断有零星火苗坠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9日上午,南京市山西路军人俱乐部内的中环国际大厦发生大火,大火从大楼南侧底部开始燃烧,11点15左右消防车才到现场,至11点半,大楼顶部开始着火燃烧,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伤亡。记者发稿前,南京市全市四面八方响起了消防车的警报声。(本网记者 丁国锋)

【编辑:蓝玉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