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国海军代表团齐聚 青岛构筑全天候"保障网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9国海军代表团齐聚 青岛构筑全天候"保障网络"
2009年04月22日 0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目前,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齐集青岛港港口,此次活动涉及范围之广、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无论在中国海军历史还是在港口历史上都属首次,青岛港全港上下总动员,24小时全天候构筑“保障网络”。

  从4月18日起,青岛港轮接驳公司组织了“拖3”、“拖4”、“亚洲三号”、“亚洲十号”、“迎宾号”、“贵宾号”等十几艘船舶24小时待命。3月12日以来,青岛港已先后7次派拖轮参与军舰联合靠离演练,保障完成了舰队下达的演练作业任务。20日,海面强风骤雨,青岛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动大马力拖轮确保最后四艘军舰顺利靠泊。

  同时,青岛港公安局“青港消1”、“青港消2”消防艇,“港警296”、“港警297”巡逻艇24小时不间断进行海上巡逻,港口所有的拖消两用船也在港备勤,随时准备处置海上突发事件。

  此次海军活动占用了青岛港老港区四座码头近20个泊位,该港24小时处于迎宾状态,确保港区做到“五个平安”“五个文明”。青岛港公安局有数百名警力投入到港区安保第一线,港区出入口、重点部位、限制区域均有警力执勤,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和巡逻,确保安全。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