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海军活动上演"NBA"篮球大赛 中国队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多国海军活动上演"NBA"篮球大赛 中国队夺冠
2009年04月22日 09: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举行舢板比赛,来自法国、俄罗斯、韩国及东道主中国等12个国家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国海军队获得第一名。当日还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海洋高级论坛、中国军方高级将领会见等活动。目前有来自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抵达青岛参加活动。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4月21日在青岛隆重举行舢板比赛,来自法国、俄罗斯、韩国及东道主中国等12个国家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国海军队获得第一名。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月21日讯21日,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各国海军一起进行了军乐演出、舢板比赛、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等多项活动。

  4月 21日上午,青岛五四广场,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印度、美国、孟加拉、巴西共7个国家的8支军乐团联合演出,使广场成了一片和谐而欢乐的海洋,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

  奥帆中心,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度、墨西哥、新西兰、巴基斯坦、韩国、俄罗斯、泰国等12个国家的海军,派出13支代表队,举行舢板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中国、印度和新西兰代表队分获前3名。

  青岛港三号码头,来自12个国家的队员,上演了一场“NBA”篮球大赛,共进行了10场比赛,最后中国队和美国队进入决赛,角逐冠军,最后中国队以28:20获胜。

  青岛港五号码头,来自10个国家的队员,举行了一场足球大战,最后决赛泰国队以3:1战胜墨西哥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不重结果,只享受比赛的过程。”一名外国海员对记者说,“中国很好,青岛很美,我们能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记者 鲁超国 高红日)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