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通报人大代表"规范裁量权"建议案办理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最高法通报人大代表"规范裁量权"建议案办理情况
2009年04月22日 10:11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来自四川的刘伯忠、崔富华、杨翠芳等全国人大代表就加强和规范司法裁量权、建立和完善案例指导制度提出建议案,最高人民法院对此高度重视。今天(21日),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专程在四川成都举行办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案座谈会,向刘伯忠等全国人大代表通报建议案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建议案办理情况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在加强和规范司法裁量权、建立和完善案例指导制度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并当面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刘伯忠等全国人大代表对最高人民法院及时回复人大代表建议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最高人民法院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建立健全案例指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司法裁量权。(聂敏宁 刘 文)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