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德:把真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炳德:把真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2009年04月22日 11:00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在总参军师级单位党委书记和政治部主任参加的干部选拔任用政策集训班强调,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各级党委、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军事领率机关、推动军事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以对党和军队事业

  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切实提高选人用人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公信度,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总参工作和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陈炳德指出,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坚持靠政策选人用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选贤任能,坚持着眼长远、科学统筹,确保党和军队的事业后继有人。要坚持靠制度选人用人,在加强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强化检查监督上下功夫,在细化配套措施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坚持靠原则选人用人,在自觉秉公用权上体现党性原则,在坚持集体把关上体现党性原则,在强化按级负责上体现党性原则,确保选人用人的公正性。要坚持靠群众选人用人,扩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要坚持靠政绩选人用人,牢固确立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的鲜明导向,科学评价干部的工作实绩,切实把那些真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激励广大干部勤奋敬业、奋发有为。

  陈炳德要求各级党委在实践中考察和培养干部,有意识地安排干部参与重大军事演习、重要军事活动和重点课题攻关,注重从基层部队和教学科研一线选拔干部,在实践中发现优秀人才,摔打磨练干部;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大力宣扬体现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官兵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刘镇武、马晓天、孙建国,总参谋长助理杨志琦、戚建国等参加活动。(张彦中)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