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决定向禁化武组织对非合作项目捐献一批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决定向禁化武组织对非合作项目捐献一批电脑
2009年04月2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21,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第56届执理会在荷兰海牙开幕。中国驻荷兰大使、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张军大使率团出席并在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张军宣布,中国政府决定近期向禁化武组织对非国际合作项目捐献一批个人电脑,并为其培训化工技术人才。

  张军简要回顾并肯定了《禁化武公约》生效12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消除化武威胁这一《公约》核心目标仍面临严峻、复杂挑战,呼吁各方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公约》的全面、有效实施。张大使结合会议议程着重阐述了中方在化武销毁、化工领域国际合作、工业核查等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

  张军特别指出日本遗弃在华化学武器对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生态环境的现实危害,强调启动销毁刻不容缓,敦促日方以负责任的态度尽早启动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销毁,呼吁技秘处更加深入和全面地参与处理日遗化武相关进程。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