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开展“民警进万企”和重点工程整治等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将开展“民警进万企”和重点工程整治等活动
2009年04月22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22日电 (艾启平 王昕)记者从4月22日结束的湖北省治安管理工作暨社区和农村警务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全省治安系统将以“保发展”为第一要务,集中开展“民警进万企”、重点工程专项整治等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在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治安部门,要主动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发展,主动服务保安全、提前介入保稳定、打击整治保秩序,努力为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湖北省公安厅要求,每个公安局领导、每个治安民警都要至少联系一家企业、一个重大建设项目,经常走访、座谈。治安、内保、派出所民警要深入辖区,开展以防事故、防被盗、防诈骗等“四防”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工作。

  对金融、水电油气、军工等事关国计民生企业、地方利税大户等支柱企业,安全防范薄弱、治安隐患突出等“问题企业”实施重点保护。大力推广视频监控报警等技防设施建设,提升企业自我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

  目前,湖北省正在建设900多个1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为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湖北各地治安系统各部门将采取民警定点、定期联系、领导分片包干等方法摸排线索,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打强揽工程、盗抢财物、阻碍施工等违法犯罪活动。(完)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