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和赢海外官司仅花1万欧元 白家启动海外维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致和赢海外官司仅花1万欧元 白家启动海外维权
2009年04月25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老字号海外维权第一案——“王致和德国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案”23日在德国慕尼黑高等法院终审裁决,“王致和”德国商标物归原主。昨天,北京王致和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尽管公司历时820天拿回了商标,但律师代理费只花了1万欧元,建议我国其他海外被侵权企业尽快拿起法律武器。

  王致和公司总经理王家槐表示,对于这起恶意侵权案,王致和一直拒绝和被告协商解决,坚持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由于国外律师普遍按工作小时收费,所以大量花费时间的工作则由中方律师完成,因此,公司整个官司只花费了1万欧元,“这对一个去年获得1542万元净利的王致和来说是完全能够承受的”。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局长李建昌表示:“此案件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一些知名企业、一些老字号要到外销产品比较多的国家进行商标注册”。

  昨天,白家粉丝新闻发言人胡远强表示介绍,此前白家已与欧凯进行多次沟通,但最终协商未果,“目前我们已与代理王致和官司的外方律师取得联系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由该律师代理白家在德国追讨回‘白家’商标”。(记者胡笑红)

【编辑:高雪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