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东部海域有大风 华南西南有降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东部海域有大风 华南西南有降水
2009年04月25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国家气象局消息,受蒙古气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4~6级偏北或偏南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华南大部地区仍有降水,26~28日,西南地区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降水量以小到中雨为主,上述地区并将伴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08时至26日08时,青海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川西高原中东部、黑龙江南部、吉林大部、辽宁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云南南部、广西南部和东部、广东、海南、江西南部、福建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并将伴有雷暴,其中,广东西南部和海南有大到暴雨,广东南部和海南的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甘肃北部和东部偏南地区、四川盆地以及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北到东北风;渤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7级东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部、甘肃南部、青高原东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云南中部、湖北西部、广西南部和东部、广东大部、海南及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将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偏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山东半岛东部、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中西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西南部、海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并将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南疆盆地、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黄海、东海将有6~7级偏北风;南海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偏东风。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