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教训 廊坊市迅速开展三个专项联合执法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汲取教训 廊坊市迅速开展三个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2009年04月25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 4月24日,安次区金博服装厂发生事故后,廊坊市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深刻分析事故原因,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从4月25日至5月10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围绕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重点是中小学校、建筑工地临建、中小企业厂房、村镇卫生院(所)等领域的危旧房屋开展安全检查,明确要求6月底前凡是钢结构框架房屋必须完成改造,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同时,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三个专项联合执法大检查活动。分别由建设、安监和公安消防部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市县两级同步开展,对查出的问题采取果断措施。

  检查中,严格落实责任,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力争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进一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