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考察团访问广东江门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考察团访问广东江门市
2009年04月25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四月二十五日电 (陈浩光 黄柏军)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考察团二十四日到访广东江门市,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

  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考察团成员一行十六人,在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主席陈坚辉、委内瑞拉华恋社市市长帕拉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江门市公安局一一0警务控制中心、江门市新汽车总站、大长江摩托车集团等。

  陈坚辉称,该商会要抓住中委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时期,为广大华商搭建一个新的商务平台,以便开展各种商务活动,推动中委两国经济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

  据了解,旅居委内瑞拉的华人多达十六万,侨胞在委内瑞拉多数从事超市、家电、贸易等行业,为了提高和维护华商会员的正当合法权益,侨界先后成立了十六个华人商会。

  委中贸易商会成立于二00七年,是委内瑞拉目前唯一的全国性华人商会,所有会员都从事进出口贸易行业,和中国商界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和合作。会员大多数籍贯在广东江门市。

  帕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门市是中国著名的摩托车生产基地,希望促成两地合作,欢迎江门摩托车企业到委内瑞拉去开设工厂,无论独资、合资,其政府都欢迎。

  帕拉又称,江门市一一0警务处理中心值得华恋社市学习,华恋社市将发出邀请函,邀请江门市派出专家,赴华恋社市协助警察部门,建设报警中心的管理系统。(完)

【编辑:张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