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延东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2009年04月2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25日在新加坡总统府会见了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刘延东说,中新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具有前瞻性,并注重与时俱进。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中外经济技术互利合作的成功典范。去年开工的天津生态城掀开两国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领域合作的新篇章。中新自由贸易协定今年生效,标志着两国经贸关系进入新阶段。

  刘延东强调,中新关系的全面发展惠及两国人民,也促进了本地区的繁荣与稳定。李光耀资政是中新关系的重要奠基人,长期致力于中新友好。中方高度重视同新加坡的关系,愿与新方共同推动两国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光耀说,新中两国加强合作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新方希望看到中国不断繁荣发展,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进两国关系。

  当天,刘延东还会见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工作人员及留学生和学者代表。

  应新加坡政府邀请,刘延东于23日抵新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