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将有近二万辆次直通车经珠海出入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五一”期间将有近二万辆次直通车经珠海出入境
2009年04月30日 0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四月二十九日电(邓媛雯 林必达 )记者二十九日从拱北边检站获悉,受内地与港澳假期相互重合的影响,“五一”假期三天,预计近二万辆次的粤澳直通车经拱北口岸“一站式”通道出入境,较平时增长一成以上。

  “五一”期间大量澳门居民将进入内地度假,受此影响,经拱北口岸进入珠海的粤澳直通车流量将明显增大,预计日均将达到六千五百辆次,较平时增长逾十个百分点。

  拱北边检站入境车道队已着手调整勤务,增强对口岸限定区域的管控能力,同时加强与海关、国检等联检单位的协调,全力应对过关的车流和客流高峰,避免出现持续性拥堵。

  据了解,担负车辆检查任务的民警将会严格按照要求,加大车体检查力度,要求每辆车打开尾箱接受检查,晚上通关要同时打开车厢灯,通过车体人工检查和监控视频等科技手段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偷引渡事件发生。(完)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