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重建医疗卫生机构 在建竣工项目近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重建医疗卫生机构 在建竣工项目近半
2009年04月30日 09:49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29)日,(四川)省卫生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灾后恢复重建情况:截至4月28日,我省51个重灾县乡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灾后恢复重建在建及竣工项目784个,占规划总数的45.11%。

  据了解,我省51个重灾县共计规划乡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1738个,规划恢复重建面积397.21万平方米,规划投资111.25亿元。下一阶段,省卫生厅将采取措施,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恢复重建: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筹措灾后重建资金;对资金到位的项目,加强协调,建立健全建材、施工等建设要素特供保障机制,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实行半月进度通报制度,对医疗卫生机构恢复重建筹资、开工、建成情况进行通报;强化资金管理,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力争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考验的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记者 陈宇)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