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火灾:火场得到完全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火灾:火场得到完全控制
2009年04月30日 12: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防火部门获悉,29日下午发生于内蒙古大兴安岭克一河林业局索图罕林场的森林火灾,经过2500多名林业扑火队员和森警官兵的奋力扑救,到30日早晨,两个火区已全线合围,外线明火全部扑灭,整个火场得到完全控制,正在清理圈内余火。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内蒙古防火指挥部立即启动了扑火应急预案,成立工作组赶赴火场组织扑救;武警内蒙古森林部队紧急调兵。同时,调集有关航空站的力量投入扑火战斗。

  截至30日8时许,索图罕林场森林火灾现场共投入扑火总兵力2500多人,其中森警近600人。

  火灾现场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火灾原因有待调查,过火面积有待统计。(记者柴海亮)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