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今年以来局势持续稳定 反分裂斗争取得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今年以来局势持续稳定 反分裂斗争取得胜利
2009年04月30日 13:05 来源:西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8日至29日,(西藏)全区公安处(局)长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了敏感时段、重要庆典活动期间全区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反分裂斗争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各级公安机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适时开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专项整治工作,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得到了有效遏制,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

  李昭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进一步打牢反分裂斗争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维护稳定工作措施;要大力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建立严密的基层防控体系;要不断提高公安民警素质和公安机关的战斗能力;要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把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作为为民服务实践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公安工作的核心和生命线;要努力提高公安机关打击预防犯罪、驾驭复杂治安局势的能力,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严格公正执法,确保社会公平正义。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广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自治区公安厅、全区各地市公安处(局)长及厅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刘倩茹)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