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原副州长涉嫌受贿四百万受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西双版纳原副州长涉嫌受贿四百万受审
2009年04月30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四月三十日电(记者 杨洋)记者今日获悉,原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副州长查克因涉嫌在一九九九年到二00八年期间受贿四百万元人民币,日前在云南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理。

  据控方称,查克总共受到十五项受贿指控。证据表明查克在一九九九年到二00八年任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和云南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期间,多次受贿、索贿共三百九十三点七万元人民币、一万美元、五万港元和价值人民币二点三万元的物品。

  查克在庭审中表示,对于上述指控没有异议,自己已经上交了多数受贿财物,其余不足部分愿意变卖家当或者借钱归还。查克说,赃款中确实有部分是帮朋友协调关系的好处费,赃款大部分都用于了交际应酬,因为自己办不下来的事情也要找朋友帮忙。据了解,查克曾多次以买房、出差等借口向“朋友”索贿。

  据悉,查克在任西双版纳州副州长期间,分管农林水土、环保、交通等工作,具体负责的项目包括思小高速、小磨高速、景洪电站等多个大型工程。二00七年调云南省农垦集团任副总经理,负责开发旅游土地以及扶贫工作。今次查克所受十五项受贿指控,大部分和他曾负责的领域或者项目有直接关系。(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